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15:14)
嬌貴小姑死不洗碗 她這樣報仇網友叫好

嬌貴小姑吃完飯不自己洗碗,她忍無可忍,展開復仇計畫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婆家」po文說,「毒菇」很嬌貴,碰不得菜瓜布,永遠不會洗碗,老公轉達很多次,小姑卻死性不改。有天,她走到小姑房間問:「為什麼你都不洗碗?」小姑回她:「什麼碗?」她說:「洗手台的碗不是你的碗嗎?很奇怪欸,人家都整理好了,每天都一定有你的碗在那邊,你不洗是要留給我洗是不是?」小姑碎念:「就一個碗而已」,之後到廚房洗,回房間時還鄧她一眼。

原po說,隔天吃完午飯,小姑把喝完的鋁箔包放在桌上後就外出了,她直接拿鋁箔包去小姑房間,丟在床上,「明明回收垃圾桶離餐桌比較近,我還是甘願走去毒菇房間」。

許多網友留言:「之後毒姑結婚該怎麼辦」、「這種狀況還是請老公跟她溝通,或者好好跟她講,因為年紀小當慣了小姐,還不能理解媳婦的辛苦…嫁了人就會知道!」、「太好笑了....可見家庭教育出了問題,家裡養的都是少爺和公主」、「你好勇敢這樣對待她,做的好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