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17:05)
7男女摩鐵吸毒 呆問:包尿布是真的嗎

高雄市警方日前到摩鐵掃毒,在一個房間內發現7名20歲至28歲的年輕男女,桌上擺了毒咖啡包,年輕男女當場正要吸毒狂歡助興,警方查身分後,確認6人中1女有毒品前科,於是當場訓誡:「遇到我算你們幸運!如果再吸下去膀胱損壞,後果就是包尿布!」年輕男女聞言驚呆,反問:「包尿布是真的嗎?」
 
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所接獲報案,指稱轄區內一家汽車旅館疑似有人在內吸食毒品,警方趕赴現場,聞到其中一個房間傳出濃濃惡臭味,警方進房後,發現有4男及3名短褲妹,盤查身分,26歲的翁女有毒品前科。
 
在場的盧姓男子(25歲)供稱因為好奇,在友人介紹下,於是和其他3男出資買毒咖啡包、安非他命及K煙,準備開Party 狂歡助興使用,所長陳孟兒見現場6人都無前科,年輕人又一副不在乎的樣子,當場訓誡:「遇到我算你幸運,如果再吸下去,膀胱損壞,後果就是包尿布過一生!」
 
現場年輕男女聞言驚呆地問:「是真的嗎?要包尿布?」陳孟兒藉機機會教育,指「新聞報導年輕人吸毒,導致包尿布過日子,都是真的!因為吸毒會導致膀胱反覆慢性發炎、纖維化,造成頻尿、夜尿、急尿症狀」,染上吸毒的人,後果就是晚上睡覺或出門可能得包尿布,或隨身帶著尿布才會心安,十分丟臉。
 
警方將7男女帶回,採尿送驗,另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罪將盧嫌等4男送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