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17:25)
丈夫男友死6個 日「黑寡婦」突改口承認殺夫

日本婦人筧千佐子因涉嫌毒殺老公受審,她身邊先後總共有6名男友、丈夫去世,被媒體冠上「黑寡婦」封號,但她始終宣稱無辜,前天她出庭時,突然改口承認下毒殺夫,案情有了180度大轉變。

現年70歲的筧千佐子涉嫌在2013年12月以氫化物毒殺75歲的丈夫,隔年遭起訴4項罪名,包括謀殺丈夫和兩名男友、搶劫殺人等。她先前幾次出庭都沒發言,交由辯護律師開口,但前天在京都出庭時,檢察官詰問她:「你承認下毒殺他(丈夫)嗎?」筧千佐子突然說:「對。」

被問到殺夫動機,筧千佐子說,丈夫在錢財上苛刻待她,對前妻還比較大方,所以她對丈夫很火大。她曾經營印刷公司,因工作緣故取得氫化物,她說:「我當初結束公司就該丟掉的。」

筧千佐子當初落網時轟動一時,她跟75歲的筧勇夫才結婚2個月,原本身體健康的筧勇夫就暴斃,筧勇夫的親友說,筧勇夫死後,千佐子好幾次找他們談遺產分配問題。警方懷疑千佐子為保險金殺夫,但她堅稱「人絕對不是我殺的」。

調查發現,千佐子的第1任老公,結婚20多年後過世,之後她陸續交往10多名男子,其中6人先後病死或自然死亡、意外死亡,沒死的身體也開始變差。千佐子則繼承死去男友及丈夫的存款、房屋等數億日圓遺產。當局在筧勇夫的血液、未婚夫的血液中都驗出氰化物,拘捕千佐子並起訴。

千佐子前天不但突然認罪,在庭上還宣稱「就算我被判死刑,我也準備笑著赴死。」辯護律師則聲稱千佐子已輕度失智,她的證詞無法採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