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18:58)
不爽衝包廂開打 KTV混戰雙方掛彩

高雄市錢櫃KTV,清晨傳出包廂打群架事件!2間不同包廂的客人,因口角爭執後,其中一方3人居然衝入對方包廂理論,結果演變雙方打群架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雙方氣焰仍然壓制不了,警局又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協助,雙方才逐漸冷靜下來,其中1男頭部流血,警方將他在內、參與鬥毆的6人帶回進行調查,最後因雙方互不提傷害告訴,警方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送法院簡易庭審理。

警方表示,陳姓男子(28歲)與5友人在錢櫃KTV喝酒,酒過三巡之後,認為隔壁包廂的9名男子唱歌太大聲,陳與友人走進包廂嗆聲,雙方一言不合發生互毆,承辦警官說:「一邊各出3人,3對3PK!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第一時間到場制止並控制現場。

警方說,鬥毆的雙方都是上班族,其中陳姓男子自稱是因酒醉不穩、撞到門致頭部受傷,緊急送醫包紮做簡單治療,警方將陳男在內參與鬥毆的6人逮捕到案,因雙方互不提傷害告訴,警方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送法院簡易庭審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