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19:57)
澎湖燒炭兩家死意堅 命理師:疑宗教狂熱

澎湖馬公市今年1月發生同住的蔡、陳兩家5女密室燒炭4死命案,倖存者陳家長女陳鈺涵昨被人發現在家中同一間儲藏室,和父親陳春溪相偕燒炭自殺。命理師廖大乙研判,家族疑為某宗教狂熱分子,以為集體輕生,來世能再相聚。

今日出版的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廖大乙表示,照現有資訊推斷,兩家人教育水平不同,撇除債務、感情因素,竟會因一人久病厭世,而達成共赴黃泉協議。他說,上一次兩位媽媽叫計程車去買木炭,若非死意堅定,應該不太可能;昨父女再以同樣手法走上絕路,「或許是受到無形磁場力量牽引,才會『同月同日死』。」

傳鄰居聽聞這家人半夜擲筊,令人感覺毛毛的。他認為,該家族可能是宗教狂熱者,依據宗教說法,人在世間相聚,不外乎是討債、還債、報恩、還恩,相信該家族有同樣的信念要輕生,迷信來世有機會再當家人。廖大乙說,每個人在世間功德不同,黃泉路上各走各的路,尤其自殺的,到陰間會下地獄,呼籲民眾切勿過度迷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