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21:54)
4年前恙蟲病住院 黃仲崑再遭怪蟲咬急診救命

58歲黃仲崑自封「鋼鐵大叔」,這回又被蟲擊敗了。他4年前曾在花蓮遭恙蟲咬,住院治療好幾天,昨晚透露人在急診室,「不知道被什麼無名的毒蟲給咬到手,又腫又痛,結果今天整個大半天都是在榮總的急診室度過的」。
 
他在臉書po出右手紅腫照,表示在新加坡過了好幾天都市生活,回台後迫不及待回到山上過「泰山生活」,結果又遇到蟲蟲危機。他4年前曾因連日高燒不退、腹痛,叫救護車到台大急診,由於曾赴中國旅遊,一度被懷疑感染禽流感H7N9病毒而遭隔離,後經篩檢排除,查出是被一種可能致命的恙蟲所咬。
 
他當時曾表示「不會因為這次意外就不再上山,或是衣服穿比較多」,昨再度因蟲咬入院,朋友虧說「蟲子一定是看你太帥了忍不住咬一囗」,他幽默回「然後我的手就懷孕了」,表示打針吃藥後目前好很多了;也有人勸他年紀不小,「安份一點,別再做什麼泰山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