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23:21)
三級片女星嫁富商17年驚爆玩完 與夫分居4個月

50歲女星溫碧霞當年以港劇《火玫瑰》紅極一時,也曾接拍過露點三級片《驚變》,讓她深感後悔,她2000年嫁給富商何祖光後就淡出演藝圈,2人雖未育有子女,但她後來收養了一個在江蘇被遺棄在火車站的孤兒改名何國倫,一家三口一直給人幸福美滿印象,她也保養得宜,是圈內美魔女代表,但最近卻傳出2人恩愛已成過去式,她與老公分居4個月。

溫碧霞與7歲養子何國倫繼續住在西貢舊宅,何祖光則已搬離該處,也不再現身家庭聚會,7月1日她離開香港去中國工作,以往都由老公貼心接送,現在則由司機代勞,而她一離開家門,何祖光便回她所住的舊家看養子,更留宿1晚,在隔日晚上她回家前離開,回到同區獨居的新屋,以方便隨時探視養子。

先前愛情至上的溫碧霞,近幾年對事業特別用心,不時到中國做商演,更成立工作室,收入豐厚,卻影響她的家庭生活,由於何祖光也是投資公司老闆,必須飛往外地見客戶,他不希望夫妻各忙各的聚少離多,曾要求她不要到中國工作,為此2人吵了不少次架。

而2人感情當中也曾出現波折,10年前何祖光在老婆離開香港工作時,連2天單獨約會中年女子,不但逛街、看戲,還一起做腳底按摩,當時溫碧霞表明相信老公,認為他跟異性約會是很正常的事,度過7年之癢的關卡。

而這次婚變,夫妻倆也曾努力挽救,2月時感情已出現裂痕的2人,仍然帶著養子一家三口到峇里島度假,盼重拾往日甜蜜,但最後仍然無效,回港後決定分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