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信任務
徵信任務花費最少最好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12 14:24:48)
「暖男」搭肩關心變推倒 勒頸性侵19歲單親媽

搭肩假關心,結果變推倒!新加坡一名28歲的卡車司機莫哈末伊斯干達,去年結識了友人的19歲單親媽媽鄰居,卻趁著單親媽透露1歲兒子心臟疾病的憂愁時,搭肩做出關心的表現,之後卻要求做愛,被拒後直接推倒單親媽並勒頸、摑臉硬上性侵得逞。色男前天被判處16年徒刑及鞭打24下。

據馬來西亞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去年8月16日上午,單親媽在樓下偶遇鄰居及鄰居友人伊斯干達,聊了一會兒後單親媽返家,不久就收到伊斯干達傳訊約見面,單親媽便到對方家中客廳閒聊,單親媽談到和前男友生了個兒子,才1歲大但患有心臟疾病,此時伊斯干達表示同情,還搭肩假裝關心。

想不到才認識大約1小時的「暖男」後來竟然變臉求歡,被拒絕後更直接將單親媽推倒在地毯上,然後摀住她的嘴巴狂呼巴掌,之後勒頸逼迫,單親媽哀求饒命、替他口交,結果又被迫上床嘿咻。伊斯干達逞慾後向單親媽道歉,求對方不要報案,而單親媽脫身後在前男友幫助下,帶著全身傷痕報警。

伊斯干達當晚便接到警察電話,想要逃到馬來西亞母親家中躲藏,但最終仍被逮捕,前天被判監禁16年和鞭打24下。